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SPN】Dominator




題:Dominator
配對:依序是Castiel / DeanSam / DeanSam+Castiel / Dean
分級:NC-17
警告:
基本上這三篇是各自獨立的。
最後一篇試著寫3P,我盡量了。

那麼以下。







<一>

在一次令人特別沮喪的獵魔行動後Dean覺得自己幾乎得用意志力才能夠維持身軀的完整,他正準備縫補腹側的傷,突然一陣溫暖的氣息撲面而來。他不用抬頭也曉得那絕對不可能是汽車旅館的暖氣。

「嗨。」
HelloDean。」

Castiel左右環視:昏暗的房間裡血跡斑斑,桌上攤放著簡陋的醫療用品,最後是Dean腰間那道怵目驚心的新鮮傷口,內臟沒有跟著血流出來還真是奇蹟。

「讓我來吧。」Castiel說著,把手放在Dean的額頭。Dean感覺到痛楚瞬間抽離,他的傷只剩下淺淺的一條痕跡,連血水都消失了。

「哇。」Dean笑了,「哇,老兄,你還真行。」

「話說回來,你不是很忙嘛?天堂內戰什麼的。怎麼有時間開小差?」
「我想你這裡的情況比較緊急。」

Dean給了Castiel一個「算你上道」的眼神,從床上站起來,很滿意地拍拍肚子,把鑷子和縫針扔回桌子順手撈起一瓶止痛藥,他往手裡搖了幾下、看也沒看就把藥丸往嘴裡塞,然後抓起威士忌,就著瓶口灌酒。

看到這個景象,Castiel皺起眉頭,「Dean,不要。」

「不要什麼?」

「酒和藥不能一起吃,而且你吃了太多顆藥了。」Castiel比劃了一下Dean還拿在手裡的酒瓶與藥罐,「……藥瓶上寫的。」

Dean笑得很叛逆,再喝一大口酒,「我就是一起吃了,」然後緩緩舔去上唇殘留的酒液,「咬我啊(Blow me)。」

Castiel悶聲說:「這樣會傷害你的身體。」

「那就想辦法堵住我的嘴啊。」Dean逼近Castiel

Castiel退縮但又不自覺著迷地看著Dean,彷彿他是一團火焰。「你想要什麼,Dean?」

Dean貼近Castiel,有如施咒般低聲呢喃:「讓我忘記疼痛。」



Dean先親吻Castiel,但Castiel加深了這個吻。Dean掙脫不了同時才意識到Castiel真的是個天使,強大而溫暖地包圍住他。

「……該死。」
「怎麼了?」

Dean的語氣有些不敢置信:「我全硬了。」

「我可以『吹』你(I can blow you)。」

Dean愣了一下,然後大笑起來,「喔老天,不是這樣說……Cass,你太可愛了。」

Castiel困惑地偏過頭。

「別管那些……」Dean還在笑,但他在Castiel皺起來的眉頭上用力一吻,「過來這裡。」他讓Castiel坐在床邊,自己則跪在地上,仰頭看著Castiel,「我還不至於沒品到要一個小男生(cherry boy)做這種事。」

Castiel再次皺起眉頭試圖反駁,可是Dean說「噓」然後拉開Castiel的褲鍊,又甜又暖的雙唇含住他,舌頭溫柔地愛撫他,直到Castiel高潮。

Dean低聲笑著,「你堵住我的嘴了。」

CastielDean拉到床上。Dean躺在Castiel身下。

「現在看你能為我做什麼。」
「如你所願,DeanAnything you wishDean)。」

DeanCastiel進入他、取悅他,感覺有些刺人的陰毛緊貼著他的臀部和恥骨摩擦,那不像他以前有過的一夜情,無論男人女人都像情趣娃娃一樣光滑一樣假;Castiel如此真實,甚至Castiel帶繭的手指撫摸他陰莖和穴口的粗糙觸感都那麼令他享受。

Castiel原本含蓄又小心翼翼的擺動漸漸加大,變得狂野然後失控。

Castiel引導Dean攬住自己的後頸,而他自己抱緊Dean的腰,以便更深入。Dean的淚水沾濕了Castiel的肩窩,滾燙紊亂的氣息噴在Castiel的胸口。Castiel意識到Dean的身體緊繃還有細不可聞的呻吟,貼在兩人下腹之間的Dean的陰莖不安分地躁動。

Castiel狠狠沒入Dean

高潮時的Dean微微張開嘴,深深吸氣,濕潤的綠色雙眼帶著驚人的柔情注視Castiel。射精時輕微震動的身體彷彿令人聯想到初初羽化的蝶翼,脆弱卻充滿生命力。

兩人維持這樣的姿勢擁吻了一陣子,他們的吻輕柔緩和,直到Dean一點一滴沉入夢鄉。

Castiel慢慢退出Dean,幫他蓋好棉被抱住他,仔細端詳Dean恬靜的睡顏,那帶給Castiel莫大的安慰。Castiel注意到Dean臉頰上的雀斑,他很清楚那些雀斑的數量但他還是忍不住想數數看它們到底有多少,這麼傻氣的舉動使Castiel露出難得的微笑。

然後Castiel看到Dean左臂的掌印,那是他唯一一個無法從Dean身上撫平的傷痛;然後他的視線落到自己兩隻前臂上細細的抓痕,Dean造成的,背上也有,他能感覺到Dean的溫度隨著那些細微的刺痛一起刻進了他。Castiel沒有使用他治癒的力量,他想,讓它們多留一陣子吧。






<二>

Dean堅持買下一把電動按摩棒,它是黑色的,尺寸普通,脹大的柱頭會旋轉,但只有一個速度,整體而言是個不怎麼新奇的情趣用品。

「你認真的?」Sam看著Dean的眼神驚訝又有些嫌棄,可能還帶點受傷,「你需要這玩意?真的?」

「嗯,或許我需要獨處?」Dean風涼地說。他盯著網購頁面,迅速完成付款程序。

Sam沒有再說話,但他還是站在Dean身後,而Dean不用回頭也曉得Sam此刻一定是落寞地癟嘴又眨著那雙可憐兮兮的狗狗眼,他竊笑並感到小小的驕傲,因為小Sammy吃醋了。

後來Sam只有在那支按摩棒送來的當天看過它一次,就不曉得被收到哪兒去了。起初Sam隨時注意Dean有沒有使用它,不過Dean似乎忘了它的存在,久而久之,Sam相信這支來路不明的鬼東西不會侵犯他的「領域」(就是指,Dean的屁股)。既然不構成威脅,Sam也跟著忘了這件事,兩人還是做愛,偶爾玩些新花樣……

直到現在。

Sam躺在床上讓Dean騎他,他枕著手臂欣賞Dean在他身上搖晃,用他的東西操自己,不出一分力氣就能盡情享受快感,「耶,Dean,別停。」

Sam面露懶洋洋的微笑,沒有注意到Dean的詭計──突然冒出一個不協調的馬達轉動的吱嘎聲,隨之而來的是異物摩擦後穴的不適感──Sam臉色瞬間變了。

Dean舔著下唇,邪魅一笑,「驚喜。」

Sam看到Dean握著那把按摩棒,開關開啟,在Sam的穴口劃著小小的圓圈。

「見鬼的你想幹嘛!」Sam尖叫,「你不准把那鬼東西──」

Sam還沒說完,按摩棒就插進他的肉穴了。

「幹!」
「沒錯。」
「你他媽的把那東西拔出來──」
「要不然呢?」

Dean的笑臉性感得討人厭,他轉動手腕,讓按摩棒更深入Sam。因為尺寸不大又沾滿潤滑油,即使後穴沒先經過拓張,按摩棒仍然輕易在Sam體內移動,旋轉的柱頭頂到敏感處,Sam猛地倒抽一大口氣,腰臀下意識地扭動,而他埋在Dean身體裡的性器也因意外的刺激而興奮得直顫抖。

Dean被巨大的陰莖戳弄得放肆呻吟,「操!Sammy……這很棒……」被Sam的反應鼓舞,Dean抽動按摩棒,讓它一次比一次更用力撞擊Sam。愛液和潤滑油混合的白濁液體弄得Sam股間一片狼籍,當Dean抽出按摩棒時,就看到體液從Sam的臀瓣和泛紅的穴口牽出一絲一絲白線,每次動作都會發出色情的、黏膩的聲響。

「喜歡嗎?」
「你這低級的混帳。」
「我就知道你喜歡。」

Sam瞪了Dean一眼,不服輸地握住Dean漂亮的陰莖和圓潤的陰囊,擠壓搓揉,將他的慾望逼到極限,快感引得Dean的內壁劇烈收縮,絞緊Sam顫動不已的男器。

「對,就是這樣……操我……Sam──」Dean哭喊,「我想射……」

Sam抓住Dean的腰,用力將他向下拉而自己的陽具也刺入最深處,精液激烈射進Dean體內的同時他也高潮了,白液點點灑落在Sam的胸膛和下腹。

Dean後穴流出的精液和Sam的體液使兩人的下體看起來像融化成一片,濕熱的性愛的氣味久久不散,低沉的喘息中還聽得到按摩棒慢慢滑出肉穴、掉在床單上扭轉的聲音。

Dean趴在Sam身上索吻,「承認你很爽。」

Sam翻了好大一個白眼,沒力氣頂嘴,但他咬了下Dean的嘴唇作為回覆。

Dean滿意地笑,「我就知道。」






<三>

「我餓了。」

「要我去買披薩嗎?」Castiel立刻問。

「不,不准給他吃那種垃圾食物。」Sam像揮舞利劍似地舉起鍋鏟,「還有你,給我等一下,早餐快好了。」

「我說,」站在樓梯口、只穿著內褲的Dean來回看著他的同居人們,像個國王似地昭告天下,「我──餓──了。」

現在就連Castiel也聽得出來Dean需要哪方面的補給。

Sam轉向他的哥哥,「你認真的?一大早?」

「今天是星期六。」Dean說,理直氣壯得害Sam腦中浮現了「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but Dean Winchester wanna be F*CKED」這種鬼東西。

Sam回頭和Castiel交換了一個眼神,接著認命放下鍋鏟、關上瓦斯爐。他最受不了Dean那副趾高氣昂的模樣,但能怎麼辦?他們拿他沒辦法。



他們家有張堅固又漂亮、原木製的大餐桌,最初的用意只是因為Sam喜歡親自下廚而且堅持大家每天一定要有一餐聚在一起;但遇上Dean Troublemaker就變了調:Dean躺在桌上,儼然是一道佳餚,歡迎SamCastiel品嘗他的滋味,大方敞開雙腿讓成熟水果似地男器輪流在兩人嘴裡被享用,然後Sam捧起他的腰,才發現有哪兒不對勁。「等一下,你──」

Dean推開Sam,露出一個惡劣的笑容,支起腿,展現異常柔軟的下穴,他輕輕撥開穴口,伸進兩隻指頭,調戲自己,弄得濕淋淋地洩了滿桌子滑溜的體液。

Sam從震驚轉變成無奈,「……我甚至不想問你到底『準備』多久了。」

Dean臉一揚,似笑非笑地看進Sam眼裡:有種操我啊。

Sam一把將Dean從桌上拉起來。

「嘿,紳士點……」Dean的抱怨還沒完,Sam突然繞到Dean的身後,緊抓他的腰。

Cass。」Sam使了個眼色。

Castiel走過來,和Sam一前一後困住Dean

「你們想幹嘛?」Dean口氣懷疑,眼神卻相當期待。

Sam粗魯地分開Dean的臀瓣,為Dean舌交;而Castiel也在同一個瞬間將Dean的男器含入嘴裡。

這刺激讓Dean完全失去力氣,若不是SamCastiel支撐著他,他一定會墜落──濕熱的舌頭靈活地搔弄敏感的內壁,但那太柔軟,和手指或陰莖不同,引起強烈的快感卻不足以讓Dean發洩,結果變成折磨。龜稜被吸吮,頂端的細縫已經張開而且不停流出前液,陰莖不斷劇烈收縮而精液幾乎射出,可是舌尖固執地堵住,囊袋和根部也被殘忍地捏握著,好幾次逼近的高潮被硬生生阻止。

下體的脹痛和灼熱融化了Dean的意識,他甚至不在乎自己哭著求他們住手。他聲稱自己是一條發情的狗就為了求Sam插入他;他願意跪著爬向Castiel只要陽具填滿他的嘴。

然後兩人同時收手,精液立刻噴發,一注接著一注來得又急又猛,Dean像被狠狠揍了一拳似地蜷起身體,所幸Sam牢牢抱住他。Dean帶著不自主的間歇抽搐,虛弱地倒在Sam懷中。

SamDean重新放回餐桌上,不同的是,現在Dean已經沒了早先的氣焰,他側躺著,頎長的四肢向內縮著,紅腫的眼眶襯托他的雙眼更顯碧綠,不知所措地望著兩人。

Castiel扳過Dean的臉,佔領他的唇舌,與其說是親吻不如說是侵犯,Castiel的舌尖滑過他整齊的齒列,舔他的上顎,固執地追逐他的舌頭,逼得唾液從唇角溢出,Dean沒法好好呼吸,只能發出脆弱的嗚咽。

Castiel轉向Dean的咽喉,感受Dean的脈搏強烈跳動,並在Dean的頸側留下咬痕,鮮紅得一如他在Dean右臂烙下的掌印,他喜歡Dean身上標註專屬於他的記號。

接著Dean跪趴在地上抬高臀部,露出流淌著蜜液的穴洞乞求他們填滿他。即使已經交歡過無數次但真的插入時,下穴依然緊得令人心疼,生澀地抗拒著好像感到羞恥。

Dean喘息,呻吟夾帶啜泣,彷彿竭力忍耐疼痛與屈辱似地擰著眉心,虛弱的囈語聲中不停念著SamCastiel的名字。他的身體無助地任憑兩人擺佈:肉穴被手指和性器輪番粗暴地抽插搗弄,持續射入他的體內任精液滿盈自然流出。強迫他漂亮的嘴為他們口交。不斷搓揉他飽滿的陰囊卻不讓他達到高潮或者一再使他射精直到殷紅的陰莖只能顫抖而不剩下一滴液體。



最後,Dean在高潮中昏過去。他的睫毛和臉頰上還有未乾的淚痕,他的嘴、後穴和陰莖沾滿體液,有他自己的也有SamCastiel的。

Castiel用浴袍裹住DeanSam抱起他,「先幫Dean整理一下吧。」

「我們都需要洗個澡。」Castiel以實事求是的口吻說,Sam皺皺鼻子擺出鬼臉,「然後你得來幫我準備午餐。」

「你確定不需要我去買披薩?」
「不。這傢伙今天鬧夠了,不准再寵他。」
「可是我覺得我們已經寵壞他了。」
「……就算是事實也不准說出來。」

SamCastiel的視線聚集在Dean熟睡的臉龐上然後不約而同苦笑。

「沒辦法啊。」






後記:
1.      我電腦裡的Dean是外顯S內在M的病嬌女王。
2.      都不曉得哪來那麼多髒髒的玩法……一定是因為Dean太色色了,嗯。(不要牽拖=”=#
3.      雖然我認為Free Will三人是王道;不過無論是DestielWincest我照樣很愛也覺得不管哪一種發展都會很美好──重點是SPN決定要怎麼發展之前我暫時休兵=”=|||
4.      個人認為歐米CP好玩的地方是:沒有一定攻受。不管怎麼寫都有樂趣都是不同滋味啊~所以說下次來Dean / SamDean / Castiel吧哈哈哈上吧Dean我看好你XDDDD(不必=”=
5.      不忍說SPNFanvid實在是太辣了,簡直妖術,這是我一個沒看SPN的友人的評論XD滿滿的神作都要感謝原作素材優秀。




2 則留言:

  1. 這個我是有看了前面二集左右,沒想到後面這麼刺激!?(誤)
    有列入觀賞清單了但進度緩慢‥‥如果一天有48小時就好=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這部太長了真的容易來不及追XDrz|||
      可是憑良心(?!)說
      SPN到中後期還滿肥皂劇的...就是弟弟死了哥哥拿命去換
      哥哥有危險弟弟奮力擋刀
      小天使一下子從第三者變成光明正大登堂入室的男主人....(抹臉

      歐米迷妹有人說
      這部看同人就好XDDD(超失禮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