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Cosplay



題:Cosplay
配對:Steve / Bucky
分級:NC-17,反正最近在練筆那就統統鎖定NC-17吧啊哈哈哈。
寫在前面:
1.      設定Bucky已經摸過魔方、恢復記憶。
2.      隊長則是在罪惡的二十一世紀被罪惡的好戰友們污染得差不多了欸嘿~

那麼以下。







夜黑風高,兩道影子避開所有的監視器,闖入美國隊長展覽會的會場。

Steve俐落地跳上展覽台,迅速脫掉模型身上那套Bucky Barnes中士的制服。

而眼睜睜看著制服被偷的Bucky Barnes,雙手抱胸,就站在台下。「你知道這是犯罪吧。」他風涼的語氣裡帶著一絲笑意。

Steve聳聳肩,把衣服摺好,一一收進背包裡。

「這可不像你的風格。」

「我只是來拿回屬於我們的東西。」Steve朝旁邊的美國隊長的模型點點頭,那上面穿的衣服是前幾個月重新製作的,因為原版的那一套已經被隊長本人回收了。

「喂,你可是隊長耶,做這種事真的好嗎?」Bucky的笑容越來越深。

「你知道嗎?」Steve跳下展覽台,一臉得意,「我現在覺得有點叛逆。」



Bucky穿著當年咆哮特攻隊的制服,站在鏡子前,仔細看了很久,終於誠懇地說:「我覺得我的服裝品味比你好太多了。」

「我的那套原本是舞台裝好嗎。」

Bucky回頭,勾起嘴角,「你是指專跳大腿舞的啦啦隊秀服嗎?」

「喂。」

「我看過你演的電影……還有漫畫。」Bucky慢慢靠近Steve,「其實當時我收藏了不少美國隊長的漫畫哦。」

Steve吞了口口水,「……你有?為什麼……」

Bucky的手指爬上Steve的頸側,輕輕逗弄著他突起的喉結,「不告訴你。」



兩人雙雙倒在床上,Steve扯開Bucky的軍服,鈕扣迸開了兩、三顆。

「嘿,溫柔點,隊長,這可是歷史文物呢。」
「閉嘴。」
「你就愛我這樣,不是嗎?」

Steve吻住Bucky,雙手急切地探入他的衣服裡,撫摸他。

「嗯……」Bucky輕哼,他感覺到硬物抵著他的大腿,他喜歡那種火辣的滋味,「告訴我那不是你的槍。」

「你可以自己確定。」

Bucky抽掉Steve的皮帶、拉下牛仔褲,震驚地直直盯著那頭怪物,「……你到底是怎麼把鬼東西收進褲子裡的?」

Bucky沒得到回答,反而得到不規矩的手握住他的下體。

Bucky倒抽一口氣。Steve握住他的手緩緩摩擦,收緊,放鬆,再收緊,放鬆……Bucky的下腹緊繃卻始終達不到高潮,快感差點逼瘋他,他不在乎他們才剛開始,他現在只要──

Steve咬著Bucky挺立的乳尖的同時將手指伸進濕濡的穴徑,攪弄他。

Bucky高潮。他花了一陣子才從高潮帶來的暈眩中恢復,根本搞不清楚自己做出什麼反應,不過顯然很激烈,他看到Steve的手掌上滿是他的東西,但他的長褲裡頭也沒因此倖免。

「……該死。」Bucky喃喃說道,「Steve,你毀了一件古董。」

「你也有份。」



Bucky早就懷疑Steve想從軍想瘋了,連帶造成他對軍裝有不可理喻的偏執,比方現在,Bucky被迫披著敞開的軍服作愛。

兩人坐在床上,Steve從背後抱住Bucky,一手揉捻著他的乳尖一手玩弄著他的男器。

「你就……嗯、不能把我的……哈啊、嗯……褲子……」Bucky呻吟中夾著抱怨,「脫……掉嗎?」長褲只褪到膝蓋處,雙腿根本無法好好活動,再加上質地粗糙的布料不停摩擦,使柔軟的肌膚泛紅刺痛。

那傷害不了Bucky但就是令他煩躁,好像有幾千幾萬隻小手在搔他的癢,一開始他覺得新鮮而且滿興奮的,可是時間拖長了變成一種焦慮,他的慾望始終得不到舒緩。

「難得拿回來了,多穿一下嘛。」Steve說著親吻Bucky的肩頭安撫他。

Bucky狠狠瞪了Steve一眼,「你有本事就隔著褲子上我啊……」

「嗯?」
「沒事啦。」

Bucky有點自暴自棄,他知道若是自己堅持,Steve還是會順他的意、讓他把衣服脫掉。現在這種情況有一半是他自己得負責的。

「……隨便你了。」Bucky嘆了口氣,「不管是軍服還是什麼,反正我陪你到最後就是了。」

「我愛你。」Steve動情地深吻Bucky

Bucky報以慵懶的性感微笑,「這還用說。」



Bucky跪趴著讓Steve從背後進入他。擺動的力道使藍灰色的軍外套滑下來,露出Bucky的雙肩卻也限制Bucky的雙手。

Steve觸及Bucky的敏感處時,強烈的快感麻痺了Bucky,他的手滑了一下而他以為自己會倒下,但Steve牢牢抱住他。

覆蓋在深色軍服下的Bucky顯得異常纖細而他的肌膚被襯托得更晶瑩雪白,體溫上升似乎讓他的軀體從深處透出淡紅色的光芒,相當動人。

Bucky咬著下唇,享受著被佔有的痛楚的模樣一時讓Steve產生了「正在拷問俘虜」的錯覺。

Bucky?」
「……嗯?」
「你說你收藏過美國隊長的漫畫對吧?」

Bucky倏地睜大眼,不敢置信。「你想討論這個?現在?」

「我想知道,」Steve放慢抽動的速度,幾乎停下來,「你收藏那些漫畫做什麼?」

「見鬼!」Bucky咬牙切齒,「整個軍隊都是美國隊長的海報──連美女圖都被換成你的臉了!我就算閉著眼睛也被迫看你的漫畫!」

「就算在你知道美國隊長是我以後?」Steve輕咬Bucky的耳殼。

Bucky嗚咽了一聲,沒有回答。

「告訴我嘛?」Steve捏了一下Bucky紅腫的乳尖。

Bucky差點尖叫。

Steve用大衣衣襬包裹住Bucky硬挺的陰莖,隔著布料上下搓揉,這招立刻見效。

「我他媽的就是用你的漫畫打手槍啦你這爛人──」

嗯,難怪,這就說得通了,當年人人都搶著拿自己的收藏請美國隊長簽名惟獨Bucky沒有,著實讓Steve暗自傷心了好一陣子。

「我想這比你自己來的感覺還要好?」
「媽的你少說廢話多做……」

還不等Bucky說完,突然Steve挺身、碩大的肉刃直接貫穿Bucky,一舉將Bucky推向高潮,乳白的精液噴薄而出,打在Bucky自己的胸口和腹部。Steve抱緊Bucky的腰,把他更拉向自己,狠狠幾輪抽插後也在Bucky體內釋放,一道一道的熱液注入不停收縮的甬道而那狹窄的空間根本容納不了,就這麼流出肉穴,沿著大腿內側往下滴。

Bucky軟綿綿地任Steve抱著,好不容易才從恍惚中回過神來,「……你有病。」他顯然很火大,甚至不惜動用自己的金屬手臂也要給Steve一拳;但理應不受影響的機械手臂此刻卻也不聽使喚地垂在身旁,明白表示手臂的主人累得動彈不得。

Steve一點都不在意Bucky對他的評論,只是滿心歡喜地摟著他的俘虜,心想或許他們下次可以玩點新花樣。






後記:
1.      隊長是制服控,而我也是。
2.      所以說下一個遭殃的是迷妹考森的收藏們www
3.      長髮軍裝的Bucky超嫵媚www
4.      七十年前的隊長是天然屬性,七十年後被各種污染(XD)意外點到腹黑技能  結果變天然腹黑欸嘿~下次來玩點不一樣的比方說各種虐心?
5.      Bucky接美隊棒子的時候跪求Marvel不要讓他穿那套靶子裝啊啊啊那配色悲劇啊啊啊(都哭了)
6.      明明美隊2一開始那件灰藍色的制服超好看的啊啊啊拜託誰快去把隊長的舊制服撕掉(!)
7.      其實這篇只是想看隊長去偷制服而已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