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Skyfall】Return my stuff in one piece




標題:Return my stuff in one piece
配對:James Bond / Q
分級:G







他敲了一下耳機,「哈囉?」

「你心情不錯啊。」

外勤探員不安地皺起眉頭,原因不是他正身處黑幫重裝火拚的風暴中心,而是耳機另一端比倫敦迷霧更令人捉摸不清的嗓音。

「嗯,」外勤探員換了一排新的彈匣,「我愛你的聲音。」

「原來你用錄音檔就可以打發了?」
「別挑我的語病。」
「你毛病多得是,語病還不在排行榜上。」

接著外勤探員聽到細微的吞嚥聲,像是喝飲料。

「你那邊應該是凌晨吧?熱可可加新鮮牛奶,和一塊小甜餅?」
「雙倍黑咖啡,第四杯。還有第二包菸。」
「噢。怎麼不多睡一會?」
「因為你那邊吵得我睡不著。」

冷淡又高傲的抱怨慢悠悠地滑進外勤探員耳裡,他的心口掠過一陣喜悅和苦澀參半的抽痛。

「我會叫他們安靜。」他順手轟掉了拿著重機槍掃射的傢伙,「這樣好一點了嗎?」他柔聲問,換來軟綿綿的悶哼,表示勉強滿意。

「你那裡還是很多雜音。還有我不喜歡透過耳機講話,我的耳朵好痛,而且有被竊聽的風險。」

「所以你打算告訴我什麼不能被竊聽的機密嗎?」外勤探員微笑著問。

耳機那端沉默許久,久得連他都開始清理戰場了,才聽到回覆。「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相信我,我很清楚。而且我絕對會帶禮物給你,有手錶和領帶夾。」他一邊說,一邊將附有發信、偵測、錄音錄影等多功能的手錶和領帶夾珍惜地收進西裝外套胸前的內袋。

「請記得還有那對袖扣,我很喜歡它們。」

「我當然不會忘記。你親手幫我戴上的。」外勤探員臉上的笑意越來越深,「那麼,我可以期待一些回禮嗎?」

「看情況,」慢條斯里的嗓音帶著一絲毫不掩飾的慵懶吐息,「我現在穿著睡衣,而我會根據你帶回來的禮物的數量,決定今晚我會脫幾件下來。」






1.      本來是情人節要po上來的不過……啊哈哈XD
2.      用這種方法應該可以有效提高武器生還率XD
3.      以後反派就知道不用那麼麻煩去攻擊Bond,只要偷走他的裝備就行了ww
4.      我喜歡會調情的Q!我想看會調情的Q啊啊!!
5.      然後也想看被調情了但是什麼都吃不到的探員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