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Kingsman】As a matter of course




標題:As a matter of course
配對:Harry / Eggsy
分級:NC-17

寫在前面:
這是在前輩家裡看到的跟風遊戲「H大雜燴」,每個項目抽一支籤,然後寫一篇文把這些項目都串起來。

我抽到的是:奇幻、旅館、綑綁、文具、背後位、69、鴛鴦浴。

那麼以下。






門板碰一聲大開,颳進來的暴風雪呼地撲熄了室內每一支蠟燭,原本昏昏欲睡的旅店老闆嚇得從搖椅彈起來,緊抓住藏在櫃檯底下的木棍,護在身前,兩手卻抖個不停。

從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色中閃出兩道高大的人影,他們的長靴上結滿冰霜,他們的臉被旅行斗篷的陰影遮蔽,唯一可見的就是他們腰間繫的一柄長劍,漆黑的劍鞘上有個「K」的紋飾,閃現令人不寒而慄的冷光。

就連見多識廣的旅店老闆都打著哆嗦,勉強擠出聲音:「兩──兩位有何貴幹?」

其中一個人拉下帽兜,出乎意料,他是位看來身分相當尊貴的男人,擁有一雙溫和、沉靜而充滿智慧的褐眼。

「先生,我們需要一間廂房過夜。」男人將一袋裝得鼓鼓的金幣輕放在櫃檯上,散發出的光芒比方才的燭光還要耀眼。他帶著禮貌的微笑,可是眼裡沒有一絲暖意,「我們不需要食物,只希望好好休息,不要被打擾,也不想張揚……您可以瞭解我的意思吧?」

「是、是的,當然!這裡請……北廂房相當安靜……」老闆手忙腳亂點上蠟燭,挪動他那顆大肚腩,帶領兩人穿越狹窄的長廊和樓梯,來到位於旅店最深處的房間。

「這是鑰匙,」老闆遞給男人一把黃銅鑰匙。

「謝謝。」他簡短地說。

老闆用力點頭,然後以他所能夠最快的速度,拖著沉重的身軀離開,一階一階的木梯吱嘎作響,漸漸遠去。

男人推開房間門,讓另一個人先進入才跟上。他帶上門,沒使用鑰匙,反而握住門把,低聲唸了幾句咒語,門鎖喀地一聲就鎖死了。

「這見鬼的爛天氣。」先進門的人一把扯下斗篷,是個青年,但他扁著嘴抱怨的模樣實在像個小孩。

「禮貌,Eggsy。」男人隨口提醒,他從容卸下裝束,接著朝壁爐彈了下手指,火立刻燒得旺盛,房裡的空氣很快變暖。

「哇!」Eggsy驚嘆,湊到火爐邊取暖,「Harry,你太棒了。」

「你很快也會學到這些。」Harry說。



在這片大地的北方,越過高山和深海,有個傳說中的王國,相當強大富庶,能夠庇護一切生靈,驅逐所有邪惡。

這個國家擁戴一位仁慈而智慧的明君,他們尊稱國王為「亞瑟」,並且有一位掌握世界所有知識的智者魔法師「Merlin」和十二位具備一切勇氣與美德的騎士,忠心地守護著他們的王以及這片土地。

Harry,這位在暴風雪夜裡旅行的男人,正是騎士「加拉哈德」。年輕的Eggsy則是見習騎士,Harry的學生。



Eggsy在房間四周佈下保護的咒語。而Harry坐到桌前,手腕一轉,憑空變出羽毛筆和羊皮紙,流利寫下短信。「JB,」他喊,那是Eggsy的差使,是隻哈巴狗模樣的精靈,從Eggsy的斗篷口袋裡跳出來,乖乖坐在Harry跟前。「JB,幫我送個信給Merlin好嗎?」JB用力搖尾巴,咬起信捲。「好孩子。」Harry拍拍牠的頭,JB一溜煙就竄出窗外了。

「你寫給Merlin什麼訊息?」

「我告訴他我們目前所在的位置,請他確定我們的方向並沒有迷失。」Harry回答。

HarryEggsy這趟旅行是為了尋找Eggsy的「坐騎」。

國王亞瑟乘坐馬車;至於每一位騎士都有各自的坐騎,不盡相同,但多少與騎士本身的性格相關。比方說雪山的灰狼之王願意為性格沉默冷靜的騎士帕西佛服務;而與Eggsy同期的訓練生女孩Roxy,她有懼高症但夥伴卻是一隻飛得特別高的巨鷹。

在這群孩子接受進入騎士團的最終試驗之前,會由自己的導師陪同,依循Merlin指示的方向尋找他們坐騎,這可以說是他們的第一項任務。每位騎士和他們的坐騎之間都有段精彩的故事,有不少人就聽說當年待過騎士團的魔法師Merlin降服了一隻到處噴火作亂、霸佔人民財寶的飛龍為坐騎。

「我還是很想知道Merlin騎龍的故事到底是不是真的。」Eggsy吃吃竊笑,有些不厚道的傳說是:Merlin的頭髮在與噴火龍搏鬥的時候……

「你可以回去以後親自聽他講述這段故事。」
「去問他的話應該會被宰掉吧。」
Merlin不是那麼小心眼的人,他頂多在你身上下個詛咒罷了。」

「別認真,Eggsy,我開玩笑的。」

想到那位皮笑肉不笑命令他們跳懸崖否則就剝掉頭皮的魔法師……青年乾笑兩聲,繼續繞著房間施咒。



Harry,這裡有個石頭砌成的浴池!」Eggsy興奮地回報。

Harry放下地圖。

「我幫你準備熱水。」Eggsy對著浴池低聲唸起咒語,雙手對著浴池揮動,一眨眼,池子就注滿冒著蒸氣的溫泉水。

「做得不錯,Eggsy。」Harry點點頭,「是的,使用水系的咒語就應該優雅。」

Eggsy得意得滿臉發光,只要有Harry的稱讚他就能恢復精神。

「時間也不早了,我們盡快盥洗後休息,明天還有大段路要走。」Harry說,開始脫下衣物。

Eggsy這才後知後覺地發現:他跟Harry獨處一室。

意識到這代表浴室只有一個、床只有一張而且空間也就那麼點大,Eggsy倏地滿臉通紅,並突然對自己的腳尖產生了莫大的興趣,他不敢抬頭,耳邊傳來衣物摩擦的細微聲響令他頓時口乾舌燥。他支支吾吾地:「噢……你先吧……我想我該……」

「這些水足夠我們一起洗。」Harry說。

雖然沒有看到Harry的表情,但光是聽聲音就知道Harry絕對在偷笑──狡猾!老狐狸!比Merlin還奸詐!Eggsy懊惱地咬著下唇,偏偏他又奮不顧身跳進這麼明顯的陷阱裡。

「……好。」






Eggsy縮著手腳浸在浴池一角。

「沐浴應該讓人放鬆。」
「沒關係啦我喜歡這樣。」
「你這樣像顆水煮蛋。」

Eggsy連耳殼都紅得發亮。

Harry嘆口氣,輕彈了下手指。

HARRY!」

被魔法拉向HarryEggsy嚇了一大跳,失去重心往水裡栽,嗆得咳個不停。

Harry的手指輕輕往Eggsy喉頭一抹。

「好點了?」

Eggsy僵硬地點頭,好像Harry給他下的是噤言咒。

心跳焦躁地加速,呼吸急促不受控制,比Merlin要他們潛到湖底去和水怪搏鬥還刺激──天殺的不過就泡個澡而已!Eggsy拚命想甩開亂七八糟的念頭,可惜效果不大,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大概就是在形容這情況吧……感到無奈之後是放棄掙扎,打從一年多前成為見習騎士開始,就一直仰慕著Harry的背影並奮力追逐。在這過程中從心底深處滋長的幽微情愫,漸漸茁壯成Eggsy勇敢面對所有挑戰的支柱,好不容易到了現在第一次與Harry並肩同行,簡直夢寐以求,像一場特別美好的幻術……

「我可不是假的喔。」
「欸?」

Harry冷靜地說:「你知道我們都會讀心術吧。」

就算不需要讀心術也看得透那小子腦袋裡在想些什麼。Harry記得Merlin不只一次警告過:好好教教他別把情緒都放在臉上,找死啊。

所以說,這小子自以為的暗戀,其實當事人(還有其他不是那麼相干的人)早就知道了。

「……我不要回去了。你就讓我淹死在這裡吧。我不要再看到Merlin了。」

Eggsy。」Harry又氣又好笑。

「你也是。我也不想看到你了。」
「……Eggsy。」
「對不起。其實我還是想再看到你的。」

你不生氣嗎?Eggsy囁嚅著問。我喜歡你的事情……

Harry沒有回答,不過他給了Eggsy一個吻。



他們的吻延續到了床榻,還沒擦乾身體的Eggsy因為冷而縮起肩膀,Harry笑著比劃了一個手勢。「哇噢Harry,你真的很厲害。」青年摸摸自己彷彿被陽光曬過一樣蓬鬆的頭髮,滿臉崇拜地說。

「我希望我能讓你覺得厲害的還有其他長處。」
「……我都不知道原來你的個性也滿輕浮的。」
「那麼我還有很多可以讓你感到驚訝的。」

Harry扣住Eggsy的後腦,將他壓向自己也加深了親吻的力道。Eggsy的舌頭探入Harry口中、品嘗他想像已久的滋味,本能地取悅彼此。

Harry讓男孩恣意享受了一會兒後先結束這個吻,拇指溫柔地摩擦他濕潤的下唇。Eggsy顯然不滿足,他殷切地望著Harry

年長的男人打了個稍嫌花俏的手勢,讓Eggsy像個小女孩般笑了出來,變出一條深藍色手巾,Eggsy認出那是Harry平時慣用的。

「你相信我嗎?」

Eggsy堅定地點頭。

接著那條手巾矇住Eggsy的眼睛。被奪走視力的瞬間換來的是敏銳的嗅覺,Eggsy聞到淡淡的薰香、紅酒和皮革的氣味,令他同時想起Harry的護手、胸甲、腰帶和長靴,英挺的男人的模樣躍然於腦海。

還有聽力。

「我要你想像我接下來會做些什麼。」

Eggsy一凜。

原本覆在身上的溫度和重量突然消失,他很清楚Harry還在室內……但想到自己赤裸著身體、單獨躺在床上,毫無保留地暴露,Eggsy不免緊張。

突然自己的陽具被含住。

Eggsy溢出介於驚呼和愉悅的呻吟。

原本就滴著水珠的頂端在對方的口腔裡變得完全濕潤,滑溜的觸感讓Eggsy升起一股既羞恥又興奮的快感,他的下腹緊繃,陽具勃發而且輕微地抽動著。他的囊球變得沉重火熱,被深深吸吮的時候他覺得自己就這樣因為心跳過快死掉也很應該。

他害怕太清楚去想像Harry跪在他的腿間撫慰他的景象,那或許會讓他克制不住高潮。

Harry……」
「是的,Eggsy?」
「我可以也舔你的嗎?」

於是他們換了個姿勢。Eggsy趴跪在Harry上方,他的唇舌正努力服侍HarryHarry靠坐在床頭好整以暇地愛撫Eggsy的下身。

他首先緩緩揉捏緊實的臀瓣,那跟按摩差不了多少,Eggsy很享受,還有後腰和大腿內側,Harry的手指真的帶有魔法,Eggsy微笑著發出懶洋洋的、撒嬌的鼻哼。然後Harry勾了下手指,擱在書桌上的羽毛筆飛過來,他拿柔軟的羽毛端搔弄同樣柔軟的前端,惹得Eggsy吃吃傻笑。

「你的興趣滿惡劣的。」
「不過你也挺喜歡的。」

Harry說得沒錯,從鈴口泌出的汁液已經打濕羽毛,當Harry移開羽毛筆的時候,兩者之間牽出一線淫靡的銀絲。

另一方面,Eggsy低下頭,聞到和手巾一樣的薰香和皮革,可是氣味比較濃厚,還有沐浴過的溫熱的清香,他摸索著握住胯間硬挺的陽具,手背和臉頰擦過服貼的恥毛,果然是Harry,對一切小細節都要求嚴格,Eggsy竊笑,或許下一次他可以讓Harry幫他剃除?他敢打賭Harry會喜歡他展現光滑白皙的肌膚。

Eggsy銜住Harry,捲動舌頭舔舐鈴口,雙手環著柱身上下撫摸。可是說真的,他一點概念都沒有,舌面總是被過於粗大的男器阻擋無法靈活移動,這使他有些受挫,他很確定這麼拙劣的技巧不可能讓男人愉快……

可是接下來,Harry竟然舔他的穴口!從會陰直到穴口留下一條明顯的水痕,敏感的穴洞未經人事,突然被男人的舌頭侵入玩弄,陰莖根部和囊球則受到惡意搓揉──Eggsy的腰腿瞬間發軟──Harry穩穩托住Eggsy的腰。

這太──該死──Eggsy不得不放開口中的陽具轉而咬住自己的手背只為堵住尖叫。

然後他可恥地射精了。溫熱白濁的的液體灑在自己的胸腹之間,又慢慢滴落在Harry身上。

Harry也愣住了。「……噢。抱歉。」

Harry強忍著笑好不容易才把他的男孩從床腳哄回來,解開男孩臉上的手巾,不意外看見他眼眶含淚,一半出自於生理反應一半是因為害羞。

Eggsy通紅的臉深深埋進交疊的手臂裡,「媽的。我的名譽都被你毀了。」他的聲音悶悶的。

「可是,我很高興你因為我而高潮。」Harry裝得無辜又無害,Eggsy本來準備飆出來的狠話全硬生生吞回去了。「那代表我讓你感到舒服,對嗎?」

「低級。變態。你有病。比Merlin還魔王。」
「在床上的時候還喊別人的名字很失禮。」
「那就把我操到講不出話來。」
「貿然向未知的敵人下戰帖是很危險的。」

Eggsy的舌尖慢條斯理地滑過Harry的下唇,「我願意冒這個險。」



Harry最後老實地用手指為Eggsy拓張,他的男孩比他所想像的還要純情,有那麼一秒Harry幾乎要反省剛剛自己的作為是不是真的太過份了?可是在見到Eggsy這麼可愛的反應後他又覺得一切都是可以被原諒的。

他已經用上了三指,Eggsy也漸漸習慣被進入的感覺,後穴變得柔軟、濕潤。Eggsy側躺著,稍微回過頭望著在他背後的Harry,淚濕的雙眼、玫瑰色的臉頰和微啟的雙唇都相當誘人。「進來,」Eggsy費力地說。

「或許再一下子?我們沒有潤滑液輔助,而且你是第一次,所以……」

「你、現在就、給我、插進來。」Eggsy咬著牙,很不甘願似地:「……再給你亂搞下去,我又要丟臉了。」

Harry苦笑著滿足男孩的要求。

當他進入時還是不免弄痛了Eggsy,他沒疏忽Eggsy刻意壓制的低呼和皺起的眉頭。這種痛楚和訓練或出任務時受傷的疼痛不相同,就生理而言,這或許不算什麼;但是在心理層面,Harry不得不想到,身為雌伏的那一方,Eggsy始終需要時間接受吧。

Harry。」男孩突然開口。

「怎麼了?還是很不舒服嗎?」

「我愛你。」Eggsy說。「順帶一提,我只想也只會跟你上床而已。」

「我不知道你確實在想什麼,可是我猜那大概是不重要的無聊事……你要是這時候分心,我等下真的會跟你幹一架。」

「不用那麼小心翼翼怕我受傷,你知道我的,我就是個──」

Eggsy的話沒說完。

Harry從背後緊緊環抱住Eggsy

Eggsy笑了。

「我為我的失態和失禮道歉,Eggsy,」Harry愛憐地親吻Eggsy的額角和後頸。「不過你的確太緊繃了,放輕鬆。」

「我──在──努力,」Eggsy翻了個白眼,「是你的太大!」

「這種時候說這種話,只會火上加油。」
「這是事實!誠實是騎士的美德──HARRY!」

「我叫你不用小心翼翼不是叫你──幹!」

「你個性真的很差勁──等、不要……啊……等一下!Harry!」

「嗯……天啊……拜託,對不起,剛剛是我太囂張……不要這樣、Harry……求你……慢、一點……」

「天啊……」

Harry……Harry……Harry……」

「我就在這裡,Eggsy,我會一直在這裡。」






Harry重新往浴池注滿水,確定水溫適中後才把裹在被單裡的Eggsy抱來、放進浴池。

「……我真的覺得有東西還在裡面。而且是很裡面。」Eggsy不安分地動了動,小聲抱怨,「你到底是……」

Harry揉揉眉心,嘆氣:「拜託,這時候別再講這些話了。我們今晚真的得休息了。」

「幹嘛──這樣就讓你受不了了?」Eggsy的聲音有點沙啞,但他還是笑得不知天高地厚。

Eggsy。」
「好啦我閉嘴。」

Harry,你覺得我的坐騎會是什麼生物?」
「我相信是很善良純潔,並具有強大力量的生物。」
「哇噢。我的評價有這麼高?」
「你當然是。」
「嘿Harry?」
「是的,Eggsy?」
「你對我的評價一直都那麼好嗎?」
「你表現得一向很優秀。」
「其實你也早就偷偷喜歡我了對不對。」
「……」
「說嘛──對不對?」

Harry──」

Ha──rry──」

EGGSY。」
「好啦我閉嘴。」






「加拉哈德,Eggsy,你們比預定回到城堡的時間還遲到好久。」Merlin問,「遇到了什麼狀況嗎?」

「呃。」這對師徒尷尬地互看一眼。

「我們確實在預計的時間內到達密林。」
「是的。」
「也找到了坐騎。」
「很好。然後呢?」
「我們在與對方溝通的過程出了一點問題。」

「呃,」Eggsy侷促地說,「我的坐騎是匹獨角獸。」

Merlin挑眉,通常他的臉上不會有任何表情的。

獨角獸,有奇異的魔力,是純潔善良的化身。

通常只被處女的體香吸引才會現身。

純潔。處女。

想通了什麼事,魔法師給了師徒倆一個燦爛得令人發毛的笑容。

「雖然遲到,不過也不算太嚴重的失誤。再說,加拉哈德──」Merlin向老友投以一個意味深遠的眼神,「──就是有愛遲到的小毛病。所以這筆帳也不能算在你頭上。恭喜你合格了,Eggsy。」

「我合格了?好棒!Harry,我通過了!」Eggsy興奮得又跳又叫,「謝啦Merlin──我是說,謝謝。我可以去跟Roxy說嗎?我答應她會告訴她我的坐騎是什麼生物的。」


「是的,你可以告訴她。」
「那我們晚點見,拜啦Harry。拜Merlin。」

這小鬼橫看豎看哪一點值得獨角獸為他服務啊?Merlin腹誹。

還有你,到底看上這小鬼哪一點啊?Merlin瞟了老友一眼。

Harry淺笑,沒說話;Merlin也不是真的需要聽到回答,他反正多少知道答案了。

他難得露出一個真心的微笑。

他可是無所不知的魔法師啊。






後記:
1.      我真的寫完了!我真的寫完了!我真的寫完了!(放炮)
2.      抽到「奇幻」的瞬間立刻想到獨角獸究竟XD害我題目好想要用unicorn啊啊啊(笑炸)
3.      不過說真的,本意只是要寫H文而已,反而題目我想最久Orz|||
4.      順帶一提,前任蘭斯洛特的坐騎是大角鹿,還要配紅酒XD(欸等等不要亂入)
5.      然後反正Merlin屠過龍那就讓他的坐騎是龍好了,而且是Smaug~(大笑)
6.      我喜歡HarryEggsy吵吵這種沒營養的架(笑)Harry會莫名奇妙地在小細節上鑽牛角尖是一定要的;Eggsy雖然可以在重點時刻解開Harry的心結不過大多數時候他就是個Harry又氣又愛的小麻煩。
7.      好久沒老老實實寫文了,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