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進撃の巨人】なごり雪




標題:なごり雪
配對:團兵
分級:NC-17
注意:
角色名稱的翻譯部分,統一參考東立出版社的公式書。
  






艾爾文將融化的溫熱油脂,仔細塗抹在櫻色的下穴,小心翼翼地按揉,直到穴口綻放誘人的薄紅。

里維不安分地扭動身體:「……快一點。」他一面說著,一面更加敞開雙腿。

「我不想讓你受傷。」艾爾文好脾氣地回答。

「我才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受傷!」里維反駁。

艾爾文微微一笑,俯身給了里維一個討好的親吻,仍然不輕不重地繼續潤滑和擴張的準備。

「已經夠了吧!」里維咬著牙。

艾爾文緩緩進入里維體內,試探性地移動了一下,兩人交合處發出隱晦的水漬聲,青筋賁起的粗大男根彷彿撕裂了處子般的薔薇色祕徑。純粹出自生理反應,里維不自覺溢出片斷呻吟,艾爾文卻因此停止動作。

「……你在幹嘛?」

「或許今天就這樣吧。」艾爾文說,然後退出里維。

里維不敢置信地瞪著艾爾文。



里維的渴求是對艾爾文最殘忍的折磨。艾爾文知道雙方的體型差異,確實可能在性愛時給里維的身體造成負擔。他並不是看輕里維,相反的,他絕對是最重視、最瞭解里維的人,艾爾文很清楚里維專門執行那些最兇險的任務,里維的身體必須無時無刻保持最佳狀態,因此他永遠不會為了自己的慾念而傷害里維。

但艾維爾的態度徹底惹惱了里維。里維強烈渴望艾爾文,艾爾文卻表現得冷淡,令里維相當難堪,自覺像個見不得人的汙點。



「反正我們也不可能長久的,」里維的唇貼在艾爾文的耳畔,吐露的不是愛語而是惡意,「說不定我明天就被巨人吞了,咬成兩半或是嚼成肉泥,運氣好的話還會被吐出來……」

「夠了!」

艾爾文暴喝,把里維狠狠按在牆上。

里維神情淡漠,直視艾爾文的綠眼殘酷而冰冷,與艾爾文在他手臂烙下的紫紅色瘀痕形成強烈的對比。

「你非得讓我生氣,才會滿意嗎?」艾爾文啞著嗓子。

「你太抬舉你自己了,團長,」里維露出傲慢的冷笑,「就算你操我,也不見得能讓我滿意啊。」

艾爾文緊閉著嘴,眼神恐怖。

里維更放肆了:「我剛剛的話還沒說完呢;如果我沒死成,也會被高層要求去睡幾個女人、多留些種,才能繁殖出一批優秀的屠夫──」

「閉嘴!」

「可以;不過……」里維立起膝蓋,頂住艾爾文的下腹,緩慢地摩擦,「那就要看你的東西夠不夠堵住我的嘴了。」



里維被扯住頭髮,背對著艾爾文,跪趴在地上。他一絲不掛,白皙的素肌暴露在新月微弱的銀光之中,身上每道傷疤呈現出璀璨的珍珠色,全都是他奉獻給艾爾文的光榮與證明。

然而,與往常判若兩人,艾爾文強行貫穿里維,動作粗暴,使得窄緊的穴口翻起濃艷的深緋色。艾爾文開始抽插,並扳起里維的身體,一手橫過他的胸前,一手緊扣住他的腰,將他拉向自己,力道之大,似乎要將里維嵌入自己體內裡似的。

里維倒抽一口氣,他聞到淡淡的血腥味,卻沒有阻止艾爾文,他只是試著放鬆、敞開身體,盡力接納艾爾文的所有。他一直希望艾爾文在他的身上留下些什麼、他們活過愛過的氣味和痕跡,至少在他死去的時候,可以作為慰藉的東西。

里維闔起雙眼,側過頭,臉頰摩擦著艾爾文的頸窩,想將艾爾文的溫度揉進自己心底。

艾爾文被這個動作驚醒了,「里維……」

「不要停。」
「里維?」

「里維……很痛嗎?我……」艾爾文心疼地緊抱住里維。他低下頭,親吻里維的眼角,嘗到淚水的味道。「對不……」

「沒必要說這種話。」里維說,「你只要記得『我是你的』就夠了。」

「在你允許之前,我不會離開,也不會死;」里維睜開眼睛,那對清澈的綠眼睛裡湧現過人的自信與力量,「相對的,你要負責指揮我到最後一刻。」

「做得到嗎?」

艾爾文神色凜然,「我發誓,我向你獻出我的心臟。」



里威喘息、呻吟、顫抖、啜泣,「艾爾……艾爾文……」他依賴地攀住艾爾文的臂膀,棲息在艾爾文懷裡低語:「射在裡面……全部。」

艾爾文苦笑:「……佔有慾真是強啊。」

「『我是你的』,」里維舔著下唇,似笑非笑地看著艾爾文,「所以……好好餵飽我啊。」

「遵命。」艾爾文寵溺地封住了里維的雙唇。



里維弓起腰,迎向艾爾文的抽送。艾爾文低吼,他的精液全進入里維體內最深處。

里維也跟著高潮,他的陰莖劇烈抽動,射出灼熱的乳白色液體,飛濺在彼此的下腹。精液噴出後,仍維持著半勃起狀態,艷紅色、濕潤的頂端泌出透明的半黏稠體液,滴落在他自己的陰囊和大腿內側,閃動著瀲灩的光澤。

里維的雙眼朦朧,慵懶地將自己的嘴唇送到艾爾文身邊,他呢喃著只有艾爾文聽得到的話語,那令艾爾文再次勃發。接著,里維移到艾爾文的腿間,銜住碩大的陽具,極其享受地舔舐、吞吐與吸吮。

艾爾文耗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克制住發洩的衝動,然後看到跨坐在自己髖部的里維,帶著高傲的淺笑,將他的陰莖引導進里維的後穴。

里維扭動腰身取悅彼此,同時自慰。里維昂起俊美的臉龐,半閉起眼睛,纖長的睫毛顫動,雙唇微張,無聲地呻吟、喊叫著艾爾文的名字;艾爾文咬緊牙,他攫住里維的腰,狠狠衝撞里維最脆弱、最敏感的中心,最後兩人同時噴發。

里維像斷了線的人偶般地倒下,艾爾文穩穩接住了里維。他扶著里維,讓里維趴伏在自己身上,待里維的呼吸平息之後,才緩緩抽離里維。

「等一下……」里維說,「就這樣睡吧。」

艾爾文眨眨眼:「東西留在裡面,這樣會不舒服的喔?」

「無所謂,」里維大剌剌地枕著艾爾文的手臂,「棉被。」里維命令。

艾爾文順從地拉過棉被,把兩人裹得密密實實,他知道里維總是蜷縮成一團側睡,一方面是出於習慣,另一方面是討厭冷,於是他摟住里維,讓里維更貼近自己身邊,手掌輕柔地在里維的背上來回摩挲,使里維的身體很快溫暖起來。

里維一下子就睡著了,他的鼻息平穩綿長,悄悄撫過艾爾文的胸口。艾爾文愛憐地凝視著里維的睡顏,很難想像兩人初識時,里維簡直像隻野生動物,隨時處於警戒狀態,既危險又凶猛,絕對不可能如此放鬆地熟睡。

睡熟了的里維出於本能地稍微挪動身體,撒嬌似地將臉埋進艾爾文的臂彎,耳朵緊貼在艾爾文胸口、位於心臟的位置。

無可言喻的感動與喜悅瞬間漲滿艾爾文全身上下每一個細胞,他也安靜地閉上眼,全心全意任由懷中的溫暖將他領入夢鄉。






1.      其實只是想寫欲求不滿的兵長(←不打算自重)
2.      不是很久沒發文,是因為卡了幾萬字的ST文啊靠腰……
3.      兵長魔魅又妖艷,浩子絕對功不可沒!(我想如果換成杉山出演應該也會非常鼻血ww
4.      先不要談巨人了;不覺得同人比較恐怖嗎?(只有你吧==#
5.      撇開同人不說;進巨好看耶。劇情也是、動畫品質也是;還沒看漫畫,最近會努力補完──如果沒有因此致鬱的話。Orz|||

6.      想嘗試的是冷淡的、無關緊要的H文的感覺……畢竟H文,這也才是練習第二篇而已……




2 則留言:

  1. 天阿謝謝太太!!!!
    您是天降甘霖!!!!!
    才剛吃完Dhoom的肉
    現在又吃了團兵的肉
    我死而無憾了

    超級喜歡對艾爾文說「我是你的」的里維^q^

    回覆刪除
  2. 不不不黏太太(?!)您的留言才是小的瓊漿玉液(?!!!)嘎啊啊啊~!!!!!!
    其實這陣子都在學煮肉啊估計是Hannibal看太兇...(欸不對="=

    謝謝你喜歡著喜歡艾爾文的里維啊我喜歡你太太!!!!(等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