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SPN】The way I love you




題:The way I love you
配對:Sam / Dean
分級:NC-17

  





Dean就是個混蛋,他早該知道,道德淪喪又沒節操得無可救藥,隨時隨地就想著來一發,或者好幾發,Dean痞笑著說倒貼到嘴邊的肉不吃白不吃。

Sam恨恨地灌了一杯又一杯的啤酒,看哥哥和倚在撞球桌旁的女孩子們調笑。Sam可以從Dean的眼神解讀得出來他正在打什麼主意:Dean喜歡那個大胸部的女孩;但他同時覺得另一個紅色短髮的別有風味,或許他有機會來個三人行。

直到另一個男人靠近Dean。他和Dean比賽了一場撞球,球技比Dean高超的傢伙Sam還真沒見過幾個。Dean有點不甘心卻又不得不佩服,特別是那男人很有風度地請Dean來一杯特調的酒,然後兩個人聊到停在外頭的Impala,男人驚嘆他從沒看過那麼美的車,光這一句話就讓Dean開心得飛上了天,馬上認同男人好眼光。

Dean顯然已經把那兩個女孩拋到腦後了。

Sam有時候很討厭Dean這種先入為主的心態,往往Dean會放大一個人(或超自然生物,隨便啦)的優點接著就完全無視於對方的缺點,護短是Dean的好處之一但也可能因此招惹不必要的麻煩。

Sam向酒保再要了一杯──才轉頭居然沒了Dean的蹤影!

「你有沒有看到剛才那兩個人?在撞球桌那邊的?」Sam問酒保。

酒保慢條斯理地擦著酒杯朝著男廁點點頭。

Sam立刻衝過去。



Sam進到廁所後看到的畫面讓他腦袋一熱:Dean被按在牆上(自願的),男人掏出他的東西抵在Dean的臀縫。

Sam揍得男人像條狗一樣哀號著爬出廁所。

然後換Sam本人把Dean壓在牆上。

「你想幹嘛,嗯?」Dean聽到Sam抽掉皮帶、褲子滑落的聲響,揚起笑意,「你是我的弟弟……我不知道,我不是應該……應該有點起碼的倫理觀念嗎?」

「去你的,Dean,你知道你根本沒有道德這種東西。」
「至少讓我假裝一下。」
「得了吧。」
「嘿,我是說,你是律師耶……」
「又怎樣?」
「如果我被控染指了自己的親弟弟,你會幫我辯護嗎?」
「讓他們試試看。你只能是我的犯人,Dean。」
「這是某種新玩法嗎?」
「你絕對沒試過。」
「看你有沒有辦法讓我認罪,法官?」
「我的懲罰會讓你哭著求饒的。」

Sam摸向Dean的下體,那處興奮地收縮著但依然乾澀,Sam蠻橫地硬挺進Dean

FUCK!」
「我不就正在幹你嗎?」

「你認真的?Sammy,在廁所乾操?你他媽的還真是浪漫!」Dean咬牙切齒地說。

「我以為你就想被強暴。」Sam冷淡地回應,下半身卻正好相反,倒是很熱烈地抽插著。

「該死……我絕對被你捅到流血了。」Dean的腿和腰完全使不上力,全靠Sam抱著,他的腰軟綿綿地隨著Sam而擺動,就像在迎合Sam

Sam沒有說話,他一手牢牢摟住Dean一手摀住Dean的嘴,手指強迫伸進Dean的嘴裡玩弄他的舌頭,逼得Dean擺出仰起頭、任唾液從嘴角流下來的癡態。

Dean發出嗚咽而Sam的手指可以感覺到喉頭的微震。他喜歡Dean在他的手中變得軟弱無助。

Sam狂亂而毫無節奏地猛搗Dean的體內,他現在放開Dean的嘴用兩手一起抱著Dean,將他舉起來。Dean的腳尖擦過地板可是沒有施力點,彷彿他整個身體的重心全落在Sam的陰莖上。

Dean開始啜泣,姑且不論是真的還是演的但非常合宜,淚水總是給人純潔的印象,Dean表現得第一次做愛那般不知道該拿自己無處宣洩的慾望如何是好,他咬住自己的手背還遮住自己的臉,微弱的哭聲像討饒。

Sam低吼一聲狠狠沒入最深處,射精,射精的陽具一抖一抖的連帶著Dean的身體也輕微抽搐著。

Sam放下Dean,讓他背靠著牆坐在自己腿上,Sam輕輕撥開穴口,他的精液混著Dean的血絲和愛液順著大腿內側汨汨不絕地流出來,該死的已經一片濕濡,Sam只消稍微掏弄就把自己的東西給挖出來了,淫靡的水漬聲在狹小的空間裡激起回音。

「……你真變態。」兄弟倆之間不曉得是誰低聲說了那麼一句。

「你乖乖站好,別動。」Sam跪在Dean腿間,不是幫他口交,是舌交,他還沒試過這個,不過他確定Dean會喜歡。

剛剛才被操開的小穴現在敏感得很,一點點刺激都能引起反應,Dean現在可沒有餘裕假裝了,他用力吸氣卻還是覺得快要窒息,Sam的舌頭見鬼的靈活令Dean不自覺聯想到他在日本色情動畫裡看過的觸手play

Dean無法控制地急促喘息,發出破碎的呻吟,被Sam舔到高潮。






「……我一定是醉了才會同意你在廁所裡玩這個。」
「你明明也很享受。」
「你還能走嗎?」
「被你那個怪物上了以後,你覺得我還能走嗎,Bitch?」
「那就是說你也沒辦法開車囉?」
「……媽的。至少我能決定放什麼音樂。」

Dean淚濕又紅腫的眼睛瞪人一點威脅性也沒有,Sam只想偷笑,但他還是努力裝做一副勉為其難的模樣,回敬Dean一句:「好好好,都聽你的,Jerk。」






1.      溫家兄弟寫起來真的是要命的輕鬆(抹臉)
2.      更恐怖的是他們倆的H永遠這麼理所當然(撞牆)
3.      還有人記得他們是兄弟嘛?(已哭)
4.      下次看看能不能把小天使也加進來(喜)

5.      沒事寫寫這對可以幫助我重振雄風重建信心(樂)(閉嘴=”=




2 則留言:

  1. 天啊又是兄弟我的死穴>w<~~這部沒看過但想看!!聽說也很腐~~
    看你的同人文好歡樂XDD~~決定慢慢拜讀然後留言讓你回不完XDD~~(住手!!)

    回覆刪除
  2. 您這麼抬舉小的簡直獸寵弱精啊!!!!!!!!(感動到血淚
    SPN根本官方玩得同人還開心,看看怡情很OK的啦~
    不過真心話是不要對這部劇太認真,SPN的吐槽點有時候比同人坑還深...(←各種辛酸*撇頭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