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DHOOM 3】Pink




題:Pink
配對:Sahir / Samar
分級:NC-17……總之是為了肉!!(握拳)

感謝:
一定要千謝萬謝整篇肉文拿來謝的就是Keisuke D.H殿啊!!OwQ
多虧你也想吃兄弟肉啊這樣我在料理Samar的時候才不會有罪惡感ww(欸不要亂牽拖=”=






結束了復仇生涯的兄弟倆一掃過去的陰霾,他們可以自由自在地享受任何平凡生活的樂趣,比如說,他們倆都喜歡窩在大沙發上看些不用腦又無負擔的娛樂電影,今天的片子就是一部標準的美國愛情喜劇,男女主角還站在月台上,不顧一切緊緊擁吻。老套的劇情看得Sahir昏昏欲睡,整個身體陷進蓬鬆的沙發裡……「嘿!」Samar卻突然從椅子上跳起來。

Sahir也立刻坐起來,「什麼事!」他緊張地瞪著Samar

「嘿嘿……我只是想到,嗯,我贏你了。」
「什麼?」

「我贏你了,嗯。」Samar笑得眼睛都瞇成兩彎新月。

「所以說,到底是什麼事情贏我了?」Sahir無奈又無力地忍住一個呵欠。

「嗯──我贏你,」Samar的笑臉甜得像糖蜜似的,指了指螢幕上的接吻畫面,「我、嗯,我有初──吻了。」

「什麼?」Sahir這下子可完全清醒了。要不是Samar太得意忘形,他應該要害怕Sahir盯著他的眼神有多銳利。

「我知道怎麼接吻。」聽Samar的語氣,你會以為他要宣佈他剛剛成為國王。

「你知道怎麼……」Sahir雙眼繞著Samar轉了一圈,最後回到Samar的嘴唇,他的目光之深沉,隨便哪個人都能看得出來Sahir絕對在打些什麼鬼主意,只有Samar沒有意識到,還像隻年輕的公羚羊一樣到處炫耀新生的犄角,絲毫不曉得有頭餓狠了的獵豹正埋伏在身後,「……接吻。」

Sahir突然出擊──Samar完全愣住了,就這麼順勢被Sahir推倒在沙發上。

明明這房子是兩人朝夕相處的空間,此刻Samar卻感到自己處在全然陌生的環境裡,連雙生的手足也變成他從來不認識的人。Sahir俯視著Samar,眼底的慾望壓得Samar幾乎窒息,再怎麼遲鈍的傢伙也該明白現在形勢有多麼危險。

Sahir似笑非笑的神情相當誘人,那是Samar萬般羨慕卻怎麼也學不來的。「你想試試跟我接吻嗎?」他說著並故意舔了下嘴唇。同樣的動作由Sahir做起來就是性感,他讓Samar感到……飢渴,好像Sahir嘴裡藏了些什麼美味得驚人的東西等待Samar去品嘗。

Samar的心臟跳得好快,本能尖叫著要他快逃,但事實上他緊縮著肩膀,屏住呼吸,一動也不敢動,「……或許。」

「只是『或許』?」Sahir說,鼻尖輕輕磨蹭Samar的鼻尖。

透過淚濕的雙眼,Samar看到的是Sahir寂寞得揪心的淺笑,「可是我想吻你。」

這句話讓Samar心甘情願成為Sahir的共犯。






Sahir開始親吻Samar,從耳殼、頸側、鎖骨……他撩起Samar的上衣,吻繼續落在上腹、腰際、下腹……

──Samar倒抽一口氣。

「我的殿下,」Sahir說,也可能是Samar以為他聽到Sahir在說話,他不能確定,「你會喜歡這個吻的。」

Sahir跪在Samar雙腿間,以細微得難以察覺的力道囓咬他的腿根細緻的肌膚,在沒有第二個人能夠看到的地方留下只有Sahir知道的痕跡和氣味,接著舌頭諂媚地纏上他昂揚的性器,從飽滿的囊球到已然溼潤的前端,討好似地順著挺直的柱身來回滑動。

Samar顫抖的雙手緊摀住自己的嘴,呻吟卻無可抑制地不斷溢出。明明從小開始就接受相當嚴格的鍛鍊,照理說他絕對能夠精準掌控自己的身體;但此刻他卻一點也不曉得這個身體究竟要被帶到哪裡、還會有多少他從來不知道的感官會被開發,「失控」的警鈴大作,但Samar引以為傲的天才腦袋裡竟然沒有任何的應對方法。

即使Samar非常非常怕冷,現在赤裸著下體卻仍然覺得熱得快要融化了。那一定是因為Sahir的體溫太高才讓他融化,Samar迷迷糊糊地想,否則為什麼他的下身一片濕濡?分不清是唾液或者前液,總之沾滿陰莖,流淌在囊袋、雙腿內側以及股間,每一次舔弄,他都聽得到……淫靡的、狂亂的……水漬聲。

就算是和舌頭相比,未經人事的性器的前端皮膚更柔嫩更易感,而Sahir卻執拗地吮吻那一小塊肌膚,舌尖繞著陰莖前端的小孔不停打轉,貪婪地汲取更多、更多愛液。逐步累積的脹痛和快感輪番折磨Samar,逼得他發瘋,他受不了──會死掉──

突然所有的動作都停止了。「……Samar?」Sahir的聲音低得彷彿從很遠很遠的地方飄過來,「Samar,你……你討厭這些嗎?」

隔了一會兒Samar才確定Sahir真的在說話。他眨眨眼睛,努力集中渙散的目光,茫然地望著SahirSahir焦慮又心慌地回望著自己。

「這讓你……」Sahir艱難地說,「覺得噁心嗎?」

「你如果不喜歡,我們……」Sahir極其珍貴地捧著Samar的臉頰,以拇指指腹抹去Samar的眼淚,「我會立刻停下來。」

Samar看著Sahir,很慢很慢地伸出雙手,將Sahir攬入自己懷中、讓他的耳側貼在自己的心口,在Sahir頭上落下一吻。






剛剛他替Samar口交,從沒經歷過這麼激烈的情事的Samar在射精過後,整個人軟綿綿地攤倒在沙發上,那對他來說太刺激才把他累壞成這副模樣。SahirSamar沖澡,趴在浴缸邊緣的Samar帶著迷幻的神情,原本靜靜任Sahir擺佈,卻突然想到了些什麼似地開口,「Sahir?」

「嗯?」

Samar閉上眼,很快、很輕地吻了一下Sahir的唇,「嗯……」Samar露出滿足的笑容,「我,嗯,我也想、吻你。」

Sahir差點沒忍住自己的慾望。

他將Samar安置在床上,才回到浴室,把水量擰到最大,讓冰冷的水柱當頭澆下,Sahir咬緊牙關,裸背用力抵住磁磚──最後,深沉地嘆了一口氣,攤開手掌,把自己的體液洗掉。

幸好Samar總是穿得很多,Sahir暗想,否則他還真沒把握能保持理智。

從浴室出來,看到Samar又把被子踢掉了,搖搖頭笑著再一次為他蓋好棉被,睡暈了的Samar下意識側過身體,抱住Sahir的手臂。

Sahir有些驚訝,漸漸變成喜悅,他溫柔地順了順Smar的頭髮,後者依戀地往熱源靠得更近。

Sahir彎下身體在Samar的額角覆上雙唇,低聲說了些什麼沒有人聽見,只看到Samar在睡夢中露出的美麗微笑。






1.      我盡力了……(死目)
2.      其實我更想說的是我放棄了(掩面)
3.      明明是他們倆在做究竟為什麼是我有被操到的感覺?=”=
4.      比起大塊大塊的肯●基這比較像路邊攤的肉絲炒菜,而且還是菜比較多肉只有一咪咪的那種……(倒地)
5.      比起料理我更適合吃嘎啊啊啊!!!(悲鳴)
6.      為什麼是「Pink」?因為我想到的是Cherry Boys (XD(被摑)
7.      順帶一提這不是美食部落格喔啾咪XD(閉嘴)






2 則留言:

  1. 完食and HP歸零補血中=w=
    Sahir忍住沒進去好可惜!!(住手!!)Samar沒哭也好可惜~~(夠了!!)
    份量太少表示等待下一道菜=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呵感謝您的喜歡和等待啊啊OwQ(都哭了
      (就說哭錯人了="=
      我總覺得Sahir是禁慾系的啊...Samar會比較忠於自己的欲望這樣(推眼鏡
      而且我老是覺得Samar體力比Sahir好啊要是真給他學會了這些有的沒的就刺激啦ㄎㄎㄎ...=w=+

      刪除